好不容易終於結束了我的打工生活...

想說今日可以好好睡個覺的....

結果還是被打擾了...

難得的假日被帶出門~~~賞櫻花

天啊~~~這是什麼世界

連續下那麼久的雨....

天氣又那麼冷~~~有櫻花嗎??

算了~~~就出外踏踏青吧....

車子開上了高速公路...

從頭份下交流道再開往南庄的路上...

當車子慢慢駛向南庄的山中時...

車外的溫度也慢慢的下降....

好不容易終於抵達今天的目的地....<碧絡角>


<碧絡角的入口處>

我的老天啊~~溫度只有5度

這.....好冷........

趕快跑進屋內.....

雖然屋內還是有點冷~

但比屋外好了....

而且店家非常貼心唷!!

有準備火盆唷....


頓時讓室內絕得好溫暖啊~~

也可以把它放在桌子下面...

這樣更暖和....

<來烤烤腳吧>

現在就來好好介紹一下這間店吧!!

坐落於南庄山中的一間咖啡簡餐店....

不過他不是只有西式簡餐~還有中餐廳唷!!

每個人有入園最低消...

再入口處那依人頭計算購買入場憑證嚕...

大人150  兒童100

這個是完全可抵的.....

不過他們家的簡餐也不便宜說...

一份套餐要400元...

我們今天點了沙茶牛肉鍋跟養生素食菇菇鍋

有附麵包.甜點跟飲料....

東西是還不難吃啦!!

是可以接受的~~~

不會讓我絕得這400花的很冤望....


<沙茶牛肉鍋>


<養生素食菇菇鍋>


<沙茶牛肉鍋的附餐麵包>


<養生素食鍋的附餐包子>


<附餐甜點-巧克力布丁>


<附餐飲料-熱美式咖啡...唯一的附餐熱飲>

這間店真的設想很周到說....

一般店家無論素食還是葷食的簡餐...

我很少碰到有附餐餐點也會考慮的...

除非是那種純素食的簡餐店....

否則一般簡餐店沒有思考那麼仔細...

我點的養生素食菇菇鍋的麵包不是奶油製程的可頌...

而是蛋奶素可食用的蓮蓉包...

至於火鍋的配料沙茶醬也是素沙茶醬....

真的考慮的很周詳....

很細心的店家...

不過~~要是像我一樣吃不慣素沙茶醬的話...

也可以向店家要一般的沙茶醬唷!!

他們非常熱心的說....

店家人很親切的.....


待我們吃飽喝足後就來去賞櫻啦....

只是天空不作美~~~

突然飄起雨啦~~~

氣溫就夠低了~~又下雨~~

我的天啊!!!真的是冷到翻掉...

但我還是拍了些照片嚕......


<從園區一角側拍>


<若是天氣好些我想會更美~坐在這搖椅上一定很有氣氛>


<被凍壞的小花>

對哩~~在這小小園區內隱藏著兩支兔子...

可以找找~~~

很可愛的~~


<捲成球的小兔兔>


<正在覓食的小兔兔>


雖然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....

但也還是看到了不少櫻花....

我想天氣好時會更美的...

等下次天氣好時~~~有機會再去那賞櫻嚕....

真的挺優的唷!!!

對~~店家說2月底時可以去賞杏花...

但願那時天氣會好些...

不然就會跟今天一樣的情況了....

花朵都要開不開的....

有機會就到山裡走走看看嚕.....

要去之前可先打電話詢問一下店家花朵是否開了....

我們今天就是沒打電話直接去....

雖然不如預期~但也o.k的啦!!

還有更多相片都放在相簿裡嚕....


店家資訊:
店名:碧絡角
電話:037-825605
住址: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橫屏背25號
http://www.biro.com.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