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再新竹火車站那兒的SOGO旁開了一間店....

名字就叫做COLD STONE

話說這間店很早之前就想嚐嚐看了

每次看到報章雜誌介紹時..

總是引起我的慾望說....

這回他來到了新竹開分店又豈能不去試試

只是ICE CREAM的店冬天開...

挺新鮮的唷!!!

但就因為前200名有贈品...

贈品是:開幕紀念手提袋一只

我這個人就是經不起贈品的誘惑~~哈哈

我點的是:餅乾薄荷人....



這是最小杯的SIZE 價錢為110元....

口感吃起來有些像土耳其冰淇淋...

算是個有嚼勁的冰淇淋唷!!

因為是餅乾薄荷人...

顧名思義一定有餅乾跟薄荷啊~~

是的~~餅乾是OREO~

薄荷就是冰淇淋啦...

不是薄荷巧克力口味~~

是薄荷口味唷...

而且可以先試試味道~~

感覺很不賴....

整間店的感覺不禁令我想起....

高一升高二那年的暑假...

跟著學校一同去美國....

當地的一個大學生是我的小隊老師~~

她帶著我們大家去一間冰淇淋吃冰...

彷彿就像是回到了那時候....

好懷念啊!!

回歸正題....

這說也奇怪~~~

當我吃完冰要騎車回家時...

我發現我是一點都不會冷ㄟ~~

真的是超神奇的啦~~~

改天有機會我在去嚐嚐別的口味吧!!


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嚐嚐唷...

地點就在新竹SOGO旁邊....




店家資訊:
COLD STONE
電話:03-5241685
地址:新竹市民族路14號1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