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系辦面試了!!
之後我還得回新竹一趟,
為了要去國賓面試....
真希望到時可以順利面試成功.

面試完之後就去上房務啦!!
今天的床不知為何特別難舖??
害我們舖的一直不滿意,
總覺得很醜...真討厭!!!

下了課之後,
趁時間還早,
那就把之前的照片都上傳吧!!
待會中餐課下課後還有一批要傳呢!!
明天的烘焙也要傳....
這批上傳的照片,
在我的房務課放本有不錯的照片唷!!
ㄎㄎ~上課睡很熟的2人!!
快來看吧!!!哈哈!!!
還有那位被我偷拍都不知道的"妹妹",
ㄒㄒㄒ~~~我很壞吧!!!
都偷偷來......

對哩!!
上禮拜不知哪組中餐託我拍的.....
快來跟我認領照片啊!!!
快啊!!!

準備上中餐去嚕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