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我是個不要命的小孩吧!!
明明就感冒了還硬要出去玩!!!

昨晚跟著罐頭.志明.大叔.林更翰以及傳說中的阿川學長一同去夜唱!!
我們10點多快11點從學校出發,
學長們都慢慢騎,
因此我們到了美樂地的時候已經12點啦!!
還真是會騎啊!!

從12點之後開始一直到早上6點這6個小時,
就是我們大家的歡唱時間啊!!
那個可惡的笨蛋志明,
一直跟我做對說!!!
但最後都還是我贏了!<其實是他讓我ㄉ!!ㄆㄆ>

再那漫長了6個小時中,
我雖然唱了許多我喜歡的歌!!
但因為我還在生病,
所以有些給她昏昏欲睡說!!
可是,每次我想睡的時候,
那個笨蛋志明一直打我,
我要怎麼睡啊!!
他自己明明也很累,
還不快點睡~~竟然還有時間打我!!
亨亨~~真是笨蛋一個ㄟ!!

再漫長的6個小時過去之後,
自然就是到了回家的時間啦!!
但我們先去成大附近一家早餐店吃早餐,
那家早餐店的生意超好的啊!!
味道還能接受嚕!!!恩恩!!

之後因為我又開始一直咳,
所以我們就先去看醫生才回學校嚕!!
原來,我是支氣管炎啊!!
ㄆㄆ~~這好像更嚴重ㄟ!

過了挺充實的一晚,
感謝大家嚕!!
哈哈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