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去了我想去很久滴"薰衣草森林"啦!!
找了那麼久,
去到那!!
還挺令人失望的說~~~
我看還是等暑假,
回新竹在找蓓跟我一起去尖石的玩吧!!

今天~~唉唉!!
可算是個無聊的日子吧!!ㄆㄆㄆㄆ!!
就這樣簡簡單單的過了!!!

喔喔!!
對哩!!!
還有一件事情差點忘記~~
那就是我那位妹妹啊!!
恭喜她考上哩逢甲嚕!!!
她現在可以開始過悠閒的生活嚕!!
真好~~
不過~~
她考上哩逢甲~~
那也就是說我可以把她那台車給凹過來嚕!!
ㄒㄒ~~回家跟媽咪凹~~
反正逢甲那很方便啊!!哈哈!!!
雅雅啊!!
妳姊我幫了妳那麼多!!
我看車子就給我吧!!哈哈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