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爸爸打電話給我....

原先以為是要問我怎麼沒回家~~~

結果又是為了學生證的事情說~~

每當開學時一定都會接到這種催學生證的電話....

我跟他說我知道了~

我一拿到就會寄回家的....

之後問我有沒有什麼事情...

我就說了我前幾天身體不舒服....

老爸講了我幾句~~

叫我自己要多注意身體....

是~~我知道...

之後媽媽也接過電話.....

叫我自己小心點.....要多注意氣候....

還說啥咪最近很流行.....

ㄆㄆ~~我的感冒還真是跟得上時代潮流啊!!

真是流行啊!!

接下來跟老媽說戶頭裡面no money啊....

結果媽咪要我跟老爸講....

哈哈~~

老爸直接就問了~~~

過年賺的那些勒....

我說我去存錢了~~

把錢存在郵局裡了~~

問我存多少??三張小朋友.....

接著又問那其他的錢呢??

過年沒有買衣服啊~~~

那打工賺的呢??

那個要交補習費~~~

我說啊~~一個戶頭補習費...

一個戶頭是以備不時之需用的~~

老爸接著說~~

阿第一的就是你老爸付錢是嗎...

嗯嗯~~~是啊!!

心中os:不然爸爸是叫假的嗎??哈哈....

老爸回我:妳屬兔的啊!!

心中有一堆疑問??????

老爸言:狡兔有三窟啊....

哈哈~~~真剛好...

我有三窟~~~

原來我是屬兔的啊~~~

哈哈~~~

今天才發現說.....ㄎㄎ.....

我是隻狡猾的兔子啊....ㄆㄆ~~~哇哈哈....

老爸跟我說下星期給我生活費.....

老爸千萬別忘記啊~~

不然妳女兒戶頭沒錢要喝西北風唷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