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我接到了一通電話....

找我去看星星~~~

還叫我多帶一件外套...

因為有個傻小妞穿短褲~~

穿短褲還想去河堤~~ㄆㄆ~~瘋了啊!!

就這樣~~

我們四個女孩子騎到了河堤......

抬頭仰望天空~~~

好多星星唷.....

要是橋上的路燈通通關掉我想更好.....

那麼星星一定會更加明亮的.....

話說~~

我們當時看到了一隻螢火蟲ㄟ....

超開心的啦!!

好久沒看到螢火蟲了~~

話說距離我上次看到螢火蟲是我國小還是國中的時候....

地點在我家門口~~

很神奇吧!!

在新竹市區竟然可以看到螢火蟲~~

不過也就那麼一千零一隻啦!!

只是那是隻特別的螢火蟲~~

因為它是青色(藍色)的....

超可愛的唷.....齁齁....

回歸瘋狂主題....

當我們看到螢火蟲後...

我們決定遠離光害....

於是就往更裡面的地方騎進去了....

當時不知誰提議的...

說啥為了確保安全~~

我們還是先找個人通報一聲我們的位置好了!!

這麼做只是為了以防萬一....

商量著要通報誰比較好??

開始一一考量....

最後另外三小妞有了結論....

打過去~~對方反應很冷淡...囧...

這個比較衰被我們通報的人是誰勒??

哈哈~~~就我們跟當事人知道就好啦!!

通報完後我們四人坐在堤防邊大喊....

喊一喊大家的心情都變得比較好了!!

過沒多久發現對面有燈光~~

於是拿出了手電筒.....

(由於本人有夜盲症...為保險起見~所以帶了手電筒出門)

我們將燈光打到對面~~~

對面似乎有發現~~

結果兩邊的人就開始玩起了燈光遊戲....哈哈....

玩了許久之後~~

察覺燈光似乎向我們靠近了....

於是我們馬上騎車逃走.....

嚇死人了啦!!快跑吧!!

真的是頗有大學生"瘋範"啊!!

大學生就是要瘋啊.....

傻小妞還提議改天白天我們也來騎騎看河堤下面的道路吧!!

大家真的是酷斃了啊!!

今天晚上過得很愉快~~

只是~~以後別那麼突然了咩!!

我接到電話當下整個傻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