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說~~

我今天又差一點睡過頭哩...

早上醒來時看一下時間是5點25~

心想那麼早起也不知要做啥??

那麼就在睡一下吧!!

睡到鬧鐘響吧!!

結果~~

鬧鐘響歸響.......

而且我卻沒有聽見~~~

因為我握在我手上哩....

我都下意識的很快按掉哩...囧

我是笨蛋~~啊~~~

不過我還是沒有遲到的....

掌聲鼓勵鼓勵...呵呵~~

今天早上的我....

就收盤子吧!!

不斷的收盤子~~~

但怎麼收著收著~~

有杯咖啡要送到客房哩...

特別咖啡我還沒學哩...

所以這杯是mo媽做的....

我是負責送咖啡的.....

送完回來~~又是收盤子吧!!!

收吧收吧!!

換桌換吧換吧!!

不斷的收著&換著之後...

我要去擦餐具啦!!

今天一整個算超剛好~~

早餐的餐具通通擦完哩~~

而且是在吃飯前....

在次掌聲鼓勵鼓勵一下~~

吃完午餐上來的我~~

工作室c區的收盤小妹...

c區客人很晚才來~~

一直沒人~~

我就去收a,b區的盤子啦!!!

這回收著收著~~

我的老天啊!!

我要送room service啦!!

這回我要自己setting哩...

之前只有紙上劃過~~

沒有實際自己擺過說~~

超緊張的啦!!

不過送完之後就好多了~~

但也不是送完一間心房卸下之後就接著再送兩間吧!!

也就是說我今天總共送了四間room service....

GOOD....要轉正職了!

開始學習了....

我要慢慢步入軌道了...

未來要學的東西還很多唷!!

要好好努力ㄋㄟ....

加油加油ㄋㄟ....

我的新班表也出來了...

明天正式報到之後~~

未來的一個月是上早班...

有事找我請在晚上找我...

要吃飯也請約晚上~~

不然就是請找我休假的時候嚕!!!

至於何時休假??

請在問我~~哈哈.....

明天一樣是要七點上班~~

但不同的是我九點半要去報到唷!!

正職生活即將來臨~~~

所以今天pt下班後還去辦理健保轉出...

同時去劃課...

接著還去拿我家洗的照片~~

我想目前的資料就差那個體檢了吧!!

等我休假在體檢了吧!!

所以健康檢查單就要晚點交嚕!!

明天在去說一聲哩....

抱歉啦Maggie......

我會再補給妳的~~~~

好不容易該用的東西用好哩~~

回家之後不知發什麼神經...

也不知哪來的體力...

我竟然開始搬房間~~

把我房間的擺設通通重新setting.....

哈哈~~頓時又佩服了自己一下.....

不過祈禱我明天千萬別因為今天的整理而睡過頭...

囧~~~我不希望這種事情發生~~

我想還是快點睡覺實際些...

要好好加油啦!!

加油...Miki...

晚安...各位....

睡覺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