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原本是9點半報到說....

不過早上就去上班哩....

今天的7點~9點是報pay的....

9點半之後開始為正常上班時間哩....

所以要往後加8個小時....

以至於今天要到下午5點半~~

但我非常"lucky"的啊!!

正式上班第一天就加班半小時~~~

這種機會可不是人人有的啊!!

早上的工作為了要能夠準時去報到~~

我是負責帶位的...去站領檯唷!!

這個我喜歡~~~哈哈....

眼看時間快到哩...

準備去報到啦!!!

今天報到超快的~~花了半個小時就結束哩...

然後我10點又回到我們廳開始繼續工作說...哈哈

中午的是我RUNNER.....

剛開始是暴風雨前的寧靜...

大訂位還沒來...

幾乎都是散客...

於是我跟另一個PT就在B Station 撕濕紙巾...

撕好兩盤後我就回到我個工作崗位繼續奮鬥啦!!

話說我的媽啊~~

今天客人真的很多...

害我要一直扛大圓托....累

好不容易午餐餐期結束了...

早班的大家都到後面去擦餐具.杯子哩...

我還要繼續在前面說...

下午茶的我仍舊是runner....

不過下午茶跟中午比起來是輕鬆許多啦!!

除了另外一個runner下現場之後的突然暴增...

當下一時之間無法應付說~~

還有那20幾桌的大學生投一堆...

我根本就是一直送那區咩!!

真的是累死我也.....

但也因為那群大學生的白目行為...

使得工作不會那麼沉悶說....

這是該感謝的地方嗎??

好吧!感謝你們啦!!呵呵...

不過拍照是想害我啊....

我還在上班哩...別害我....

對哩~~還有個小弟弟...

我在換桌時一直看著我...

問他有事情嗎?

他都不回應我...

之後他們那桌要離開的時候我要去收桌..

看到弟弟手上拿著一頂帽子...

ㄟ~~那不是我國小的帽子嗎??

是國小男生戴的那種帽子說...

問弟弟說是建功的嗎??

叫他要叫學姊...(嘿嘿)

結果他媽媽問我說也是建功畢業的嗎??

接著就說~他們那桌都是建功的老師...

聽到嚇到~~還說真的嗎??

不過這不是最妙的~~

最妙的是其中有個老師聽到...

竟然還問說有沒有員工價....

話說當時他人都已經走到領檯那了說....

還大聲回問...囧

害我都不知該怎麼回答才好哩.....

第一天正式上班就有那麼多驚險有趣的事情....

但願未來的日子也能那麼多采多姿哩.....

加油吧!!

給自己訂定一個目標吧!!

加油~~Miki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