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又賴床哩~~哈哈

拜託別在賴床啦我....

我看我又手很貝戈戈的自己去按掉鬧鐘哩...

乖一點吧!!

遲到可就不好啦!!

那會扣錢的~~~

要加油ㄋㄟ.....

今天早上洗了白板以及負責餐車...

很久沒有碰餐車~~~

我還是有記得的~~

o.k的....

中午是負責收盤子~~

等到撤餐時才去算檯布....

布算算後再擦杯子.餐具...

眼看時間還有~~

那就下現場晃晃收收盤子哩...

轉眼時間到哩~~~

下班回家去啦!!

開心嚕~~~休息去啦.....

今天就這麼簡單的度過了一天....

明天還有班~~不能賴床...

加油...Miki...

睡覺去~晚安各位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