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可沒趕上班嚕....

今天提早到公司嚕!!

其實這一切都是因為沒有早餐...

我得自己出去買~~

所以不能賴床!!

如果賴床又再加上買早餐...

那我一定會遲到的...囧

所以就只好認命點起床啦!!哈哈...

早上的工作是個快讓我手廢掉...

我最害怕討厭的工作...咖啡員...

而且現在制服是短袖的..

使得我不敢戴護腕...哀哀~~~

手真的是酸死我也...

看到了好久不見的Swallow...

又圓了不少啊~~

在那伙食不錯唷!!!都不運動的啊!!

中午的工作跟昨天的差不多...

就負責盤子啦~~

然後就晃到去算檯布的時間啦!!

不過今天有點小不同的是~~~

當我算完檯布回來之後還要下現場...

原因是今天我家班~~囧

從1500加到1700.....

真的是累死我也啦!!

話說今日我們的"餐車一姊"又有驚人之語啦!!

同時我也發現了本廳兩位"後母"級的人物說~~

那就是Jaugar跟Ann說~~

其中又以Jaugar算是最能夠治的了"一姊"的吧!

辛苦啦~~~"後母"......

今天上那麼久的班~~

明天又是七點又要早起~~~

寫完這就睡覺去啦!!!

加油...Miki...

晚安~睡覺去....掰哩


P.S:本日加班時數 2 hr...
      累積加班時數 2.5 r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