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沒有很感唷!!

今天是個正常到公司的日子啦!!

時速一切都很正常~~

我沒有騎快車....

話說早上又是那手快斷的咖啡員....

中午也是那收盤小妹兼檯布...

真怪~~

這幾天都是差不多的工作說....

而且我今天早上還當了黑臉...

囧~~~客人要我去跟他小孩說

"不乖的小孩要出去外面"

囧~~我不是黑臉~~我對小朋友很好的....

連續上了8天班...

害得我都有些給它精神不濟說....

就連今天大叔拿給我的講義~~

歐邁尬的~~我把他遺留在RM了...

希望明天上班的時候他還在那裡~~

上天保佑啊!!

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!!

明天就要邁入第九天啦!!!

同時明天中午還包場...

挖哩勒~~~

只能跟自己說撐下去吧!!

明天撐過之後就放假兩天嚕!!

加油吧!!

加油~~Miki.....

衝吧!!!

睡覺去~晚安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