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班後累了....

加上今天還要體檢...

早早休息去啦!!

所以昨天的心得就今天來寫吧!!

早上客人還好....

只是我出了點小麻煩....

花了點時間解決~~囧

處理好後就繼續回我的工作崗位....咖啡小妹

早餐的有位客人超活潑...

他會一邊吃早餐身體一邊擺動...

整個就很high的感覺說...

忙到時間差不多之後我就撤到後面去擦餐具哩...

不過我的餐具之路途還真遙遠...

一下被叫去幫忙領貨...

一下又被叫去幫忙煮酸梅湯....

好不容易忙完了要繼續擦餐具說...

擦著擦著~~吃飯哩....

吃完趕緊快點回來繼續擦餐具啊!!

不過昨天的午餐很有意思...

大家都一直攻及Vince...好可憐啊他...

不過誰叫他連放五天假~~哼哼..

吃飽飯後擦餐具~~擦著擦著...

蝦咪..我又要去幫忙準備米包哩...

等我用好後...

有個pt的弟弟已經在幫我擦餐具哩....

感恩唷!!多謝你...

餐具終於搞定之後就要開始全面備戰啦!!

為什麼呢??

因為包場350客啊~~~

我的媽啊~~

我真的收盤子收到瘋了...

不過我還是很慶幸自己是在酒吧的...

如果在外面~~我應該攤掉了....

酒吧的盤子就夠我收了....

只是啊~~這種包場的人來的雖多...

但離開的速度也特快~~~

因為是禁休的日子...

所以我們早班一堆人都聚在R/S那兒...

擦餐具的擦餐具~~

擦杯子的擦杯子~~

包茶包的包茶包~~

一整個就是人多多~~

很妙的現場...

而且大家一邊做事一邊聊....

還一直狂鬧Jaguar跟Vince...

這是我們早班唯一的兩個男生了吧!!

就這樣被我們一直鬧~~

大家想給這兩位介紹女朋友說~~

哈哈~~~至於那位女性是誰勒??

就是我們的"一姐"啦!!

說到她~~

我們的Lilian又要動怒啦!!

可不可以請"一姐"別在刺激我們家Lilian啦!!

人家她可是孕婦ㄋㄟ....

動到胎氣怎麼辦??

可不可以麻煩你腦袋靈光點勒??

可以不要再那麼兩光嗎???

好不容易終於下班哩...

連上了那麼多天班~~

總算可以休息嚕!!

歐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