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是我從之前實習以來到目前為止...

第一天上特早班....

特早班就是E班....

也就是那早上5點半的班....

我家老媽擔心路上的安全...

叫我家老爸陪我騎車上班.....

老媽...其實天很亮~~

所以之後我自己騎車上班就可以哩.....

早上一大早真的精神很差說~~~

我都還沒睡飽說.....

一早到公司就開始忙著翻杯子....

搬桌椅~~

泡飲料....等等許多事情~~

這天一整天的工作就都是餐檯!!

做餐檯...時間過很快....

原本才剛到公司....

怎麼轉眼間就已經7點啦!!

終於可以吃早餐了....

吃完早餐又開始繼續忙.....

一整天的生活都在外場與內場間游走....

不斷的進出內外場~~~

我要更加努力吸收新的事物.....

我不能當永遠被罵的人....

被罵一次就要學乖......

還有~~做事千萬要小心....

別打破東西嚕!!

這天~~~

我打破了四個咖啡杯.....囧

阿嗚嗚~~~~

化悲憤為力量吧!!!

加油嚕....Miki...................

衝吧~~~全力以赴吧!!

P.S:本日加班時數 1 hr...
      累積加班時數 7hr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