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悠哉度過了兩天的假期之後....

一結束回來就要面對大早班的命運...

害我差點爬不起來說~~~囧

當時以為我會遲到...

結果去到公司~~

挖勒~~

結果我最早到...非常好

一個人開始默默翻咖啡杯跟搬桌子...

過沒多久上E班的人也都來了!!

大家開始合力把桌椅搬定位嚕!!

非常好~~~大家超努力說!!

搬完之後就要開始學習新事物啦!!

這回學的是處理後面...

也就是要把餐車那些就定位嚕!!

早班的有分三項工作!!

一個是前面...奶盅.咖啡.開櫃子之類的...

一個是後面...餐車..杯車..R/S車之類的...

最後一個就是果汁吧..鎖酒吧之類的....

目前我還沒接觸到的就是前面的部份了....

我想或許是下一次上早班就會接觸到了吧!!囧

話說我的工作果然又是餐檯.....

不斷的都在補菜...領貨間游走.....

雖然很累很辛苦...

但其實也是容易懂得工作!!

不過這工作也要努力去完成~~

因為一個不留心...

可能餐檯上的菜都空了...

那到時可能就會被唸嚕!!

所以量都要拿捏好....

觀察力要足夠....

千萬不可怠惰哩!!

要加油嘿!!

還有~~

只要中午當餐檯....

那麼上E班的就永遠不可能會有準時下班的一天...

這是真的!!認命吧!!!

加油嚕!!!

要努力做好每一項工作...Miki...


P.S:本日加班時數 1 hr...
      累積加班時數 8hr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