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一陣子沒寫工作日誌哩我....

這個月的新班表....

我幾乎都是以E2班居多....

時間得努力調整!!

明天開始就是一個人上E2班哩...

之前還只是F班...

今天的E2班也有人帶我~~

不過因為要學習...

所以我今天早上5點就到公司哩!!

比正常班還早了半個小時~

因此我睡眠時間也減少~~囧

早上起床出門~~天都還沒亮哩!!

等我下班卻又是艷陽高照日....

從晚上工作到白天啊我...

是這樣的嗎???

不過最近的我都好少跑餐檯哩唷!!

或許是我太笨哩...

動作太慢了!!會"蛇草"的....

這必須反省反省....

最近都一直跟Poppy搭....

因為她才從晚班調到早班...

幾乎都是我在帶她說~~

不過有的時候根本就是我們兩個互相帶~~哈哈

好比上次的洗冰淇淋機....

兩個沒洗過沒人帶~~

自己去摸索...囧

今天也是啊!!

洗B.B.C~

要我帶Poppy~~但我也沒洗過...囧

一個口頭闡述..

o.k~~又開始了我倆的摸索之旅...

有時我們兩個都一樣傻傻的...

我們是"傻蛋二人組"~~哈哈

還是說說我今日的工作吧!!

早上咖啡員兼帶Poppy果汁吧及洗B.B.C

中午先幫忙SET好餐檯...

接著擦餐具~~~

擦一擦就上13樓幫忙收拾就下班哩...

其實中午真正負責的應該是13樓~~

但客人不多~所以我就快撤餐才上去了...

總感覺這樣看起來今日的我都沒做到啥咪工作~~

其實最忙的就是在那早上啦!!

早上5點就到公司哩!!

真的是睏死了!!

明天就只有我一個人E2班哩!!

要好好加油!!

還是早點休息~~

早點去公司吧!!

加油~~Miki....




P.S:累積加班時數 11hr.....
   (由於各天時數已不記得~所以就直接算累積的吧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