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應該拜颱風所賜....

原本要上E2班的今天...

後來因颱風關係而回歸我最初的班表...G班

感動的勒!!

可以多睡2小時唷!!

不過早上有下雨~~

很不喜歡~~

但還好是爸爸開車子在我去上班滴說...

不用穿雨衣騎車~~真開心....

感覺今天一天度過的很快~~

而且因為中午沒有什麼客人~~

我提早下班哩!!

提早2個小時下班~~

該高興還是難過呢??

也許我還是喜歡正常的班吧!!

老實說我不太喜歡補休說!!

那會使我累積的時數倍扣掉的...

這樣我要到何時才能報pay啊???

老實說~~最近的我覺得上班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...

媽咪說是因為我喜歡這份工作....

因為喜歡因為有投入...

所以時間都會過得很快...

若是你討厭你的工作...

那你便會覺得時間是度日如年啊!!

明天的我又是特早班!!

也就是那E2班啦!!

要好好加油ㄋㄟ....

Miki....衝吧!!!




P.S:今日補休時數 2hr.....
      累積加班時數 10hr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