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那睡眠不足的特早班.....

以為是清洗地板~~

需要搬桌椅的說~~

結果不是~~

是大消毒啊!!

媽呀~~這也很累~~

必須把布全部拆掉~~

東西通通全部回歸本來位置說~~

有沒有那麼麻煩複雜哩??

我還是快點準備果汁吧的東西吧!!

老實說早上一整個很不順....

我一直掉東掉西的....

甚至還把OJ給灑在自己身上了...

一整個就是衰到爆咩.....

好在之後情況有漸漸好轉的....

我的脫線只是一時的~

不是永久的~~會回歸正常的我....

只是~早上的工作使我手快廢了....

不知有多久沒有做咖啡員哩~~

感覺很不適應~~

短時間無法習慣那種重量說~~~

害得我的手真的超痛的啦!!

我需要復健啊!!

下午負責餐車~~

不過因客數不多~

我準時下班嚕!!

交接的工作就由Mika代勞哩~~

麻煩啦!!

就這樣的又結束了一天~~

明天我一個人上E2班....

上完就休息兩天嚕!!!

星期六的活動是已經定下來嚕!!

星期五還沒有~~

有沒有人有任何活動勒???

快快跟我說吧!!!

最後~~發薪日=快樂日~~~喔耶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