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多久沒寫工作心情日誌了我....

距離上次也有將近10天了吧!!

談談最近的情況說....

從我開始學習領檯至今也有一段時間了....

從什麼都不懂..

上班時都還必須看領檯交接本的工作內容....

到現在已經可以開始慢慢上手了!!

即便我只是一個協助的角色.....

我也必須盡我所能的做到最好...

難道不是這樣嗎???

連續上了7天班的我~~

中間加班了一天~~

而且還有上勞保年金課~~

話說什麼勞保.國保的~~

我聽的還是霧煞煞~~~

勞保..國保...傻傻分不清楚.......

最近的工作稍稍穩定~~~

狀況一切都還o.k....

只是今天(0829)....

我的狀況不是那麼理想~~

整個工作步調放很慢~~~

由於前一晚身體狀況很差~

幾乎沒什麼睡...

大家都說我的氣色很差....

因此我在想....

我寧可步調放慢把事情通通做完~~

我也不願趕時間的把事情做完而沒做好!

若是因動作慢被罵我承受...

可是做錯事被罵....

這是我所不願再去面對的!!!

我說~~我收到了正式任用通知單嚕!!!

這代表著我的薪水也漲了一些些嚕....cc 

正式任用通知單也就代表著真正成為公司的一份子嚕!!

這表示要更加努力....

要好好加油ㄋㄟ....

千萬別做錯事唷!!!

上班要絕對打起精神來...

加油~~~每天都要很有元氣唷!!

不過~~我的時數累積到多少我都不記得了!!

中間太累都沒寫下來...

待我改天統計完在補上開始重新計算吧!!!

加油嚕...Miki......


最後~~有人要買月餅嗎??

哈哈...開始推銷月餅....

我們公司目前正主推中秋月餅唷!!

有兩種包裝...

六入裝...1080元......

四入裝.....780元....

包裝很精美的唷!!

送禮很大方的...

而且也不錯吃唷!!

有興趣者請留下資訊嚕!!!!

感謝各位的協助唷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