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我又10多天沒寫網誌了說!!

最近這陣子身體比較差嚕!!!

身體狀況差~~

所以回到家洗完澡就睡覺嚕...

實在沒有時間更新說...

近況簡略說明完後...

就是開始特別的網誌了!!

話說0914這天是什麼日子哩??

是的~~是中秋節...

同時也是辛樂克颱風肆虐台灣的日子....

但這仍不減退在我們廳包場辦喜宴的客人啊!!

一整天的餐檯~~真的是忙死我也.....

根本就是狂補菜...補水果...補甜點說....

好不容易客人當下來沒有持續夾菜時...

趕緊替換新骨盤...整理整理餐檯嚕!!

真的是很忙!!

但就在補甜點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情...

這件事情也使我終於明白...

原來花打人是會痛的...

當我跟Poppy兩人在甜點區觀察甜點哪個需要補時...

剛好新娘子要丟捧花哩...

那時感覺背後一堆女生聚集在一起要搶捧花...

Poppy還說不要丟一丟丟到餐檯這就好笑了...

當她說完這句話...

同時也是倒數計時的時候...

妳就聽到5...4...3...2...1...

花丟出來了...

這時我怎感覺有個黑影子在我的視線範圍....

就在我還來不及反應時....

那個捧花直接砸中了我....

好痛啊!!!囧.....

Poppy一直在旁邊笑還說恭喜....

我還在想我又沒拿到~~

結果她說不是拿到的...

而是第一個碰到的人....囧

我端著甜點要回去補...

就看Mo媽跟Fanny一直笑...

還說~~那個白衣服的女生就是妳啊!!

恭喜啊!!

Fanny說:會把紅包準備好的...

傻眼了我....囧

當時的我除了傻笑還是傻笑咩!!!

好不容易到了撤餐時間....

交接出去之後~~~

開始整理pantry....

我的媽啊~~

pantry怎麼那麼亂啊!!

超恐怖的~~~

原本2:40分就可下班的說~~~

但因為整理pantry....

所以我又延後了~~~

當我整理好時已經快3點了....

真的很亂的pantry說....傻眼...

好不容易整理完後終於可以下班回家休息嚕....


目前的累積加班時數是多少??

又已經亂掉了....

只好改天在去看時數本嚕!!!

加油嚕...        Miki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