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又閒置了幾天了說.....

這幾天發生許多事情...

原本想要寫的..

結果我又懶了...

而且房間大整修....

沒有網路說~~~很可憐的!!!

好不容易我今天暫時借到了個小小無線基地台...

可以幫我度過一陣子沒有網路的日子!!

沒有網路只因本人近日不睡在自己的房間~~

我只能拎著少數行李暫住在別人房內嚕!!

好啦!!回歸我的工作心情日誌吧!!

這幾天感到很開心的事情應該是....

有一個韓國客人給我小禮物說!!

是個很可愛的小手機吊飾唷!!

第一次收到客人給的小禮物...

感覺真的不一樣~~~超nice的啦!!

不過他們就快要c/o哩...

還真有點不捨說...

以後就少了個我可以大膽對他講韓文的客人哩!!!

真的是很給他可惜的說!!

再來哩~~

就是那個總套又再度的開啟啦!!!

而我又再一次的進入到總套哩~~~

這次的任務就是幫貴婦們服務~~

不知是因為這次擺了BOT桌的關係還是怎麼著???

我總絕得總套變小了~~真是奇怪說!!

跟上一次進去的時候有落差~~~

真的不一樣啊!!

很奇怪的說~~哈哈.....

還有就是我的手....

連續痛了幾天~~

一直以為只是手酸痛之類的~~

狂泡溫水跟貼藥布的!!

但實在是痛的不像話...

不得已只好去看醫生啦!!

結論是~~~<肌腱炎>

我的老天啊~~手的筋發炎了啦!!

星期六開始的連續三天假期我要好好養傷~~~

這陣子我還是少搬重物...

收盤子or器皿時還是小心為妙~~

我寧願分多次收也不願打破東西~~~

這陣子就請各位同仁原諒我吧!!

我....不是故意想要偷懶的!!!

我是手上帶傷....

我會努力盡好我本份並不帶給大家麻煩滴...........

好好加油吧!!Miki......

今天還碰到了美麗老師帶著學妹們來參訪!!

真的很妙說~~~

美麗老師對我說的那些話~~~

我會記在心裡的....

會在思考的!!!

但不管怎樣~~

我都還是要努力奮鬥~~~加油加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