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休了三天~~

工作一時還真無法調整說!!

有沒有那麼累啊!!

打起精神來吧!!

這天的我早上是領檯...

看了看開會記錄本....

看了看抽屜內的東西...

在抽屜內看到了一個信封上面寫著"Miki"...

是我的信ㄟ....

好奇妙唷!!

打開來看了說!!

原來是韓國客人留給我的信說!!

他說他等了三天的早上~~

要拿東西給我的說~~

但都沒有看到我....(原因是那三天我剛好休假...囧)

看完信件內容後~~

一整個絕得超感動的說!!

有著客人給你的肯定與感謝~~

就算工作在辛苦也是值得的!!

除了信還收到了小禮物!!

真的很感謝說!!

下班時向大櫃的姐姐們問了資料....

待我近期之內努力想想內容~~

要回信好好謝謝人家啊!!

而且要跟他說聲抱歉~~~

抱歉我剛好放假不在哩!!

我想現在若是當工作有不順的地方...

我會把信拿出來重讀一遍...

這樣可以使我增加信心~~

轉換心情~~重新出發!!

每天上班帶著小禮物之ㄧ的小綿羊....

將它掛在我的Micros卡上~~

這樣會使自我更加努力工作!!

時時提醒自己~~那是客人給我的鼓勵與肯定!!

我要更加努力才行!!

期待有一天當客人在回來時~~

我依然要表現好~~

甚至要比現在更加努力~~~

加油嚕!!Miki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