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久違了E班......

我真的快要記不起來上次上E班是何時了說????

晚上早早睡~~

早上超早起~~~

這種生活就在今天跟明天重新進入我的生活啦!!!

深怕自己忘記該做些什麼???

深怕自己太久沒做動作會怠慢........

所以我很早就到公司哩.......

我很努力的完成所有工作~~

早上動作也快快的說!!

只是因為剛好今天假日~~

客人都還沒下來~~

Sherry就叫我們先去吃早餐嚕!!

今日早餐~~~除了洋蔥以外其餘都加的蛋捲....

感謝Ken爸幫我煎蛋捲.....

早餐還有湯圓可吃~~~超讚的唷!!

前面一切都很順利的!!

今天也很妙的是來了一堆外客......

只是零用金很奇怪的失蹤了一張"小朋友"....

這是今日最大的失誤~~~

也是我這陣子以為遇到最大的挫折點.....

在我所在的餐期內失蹤了一張"小朋友"....

大家很努力的找~~~

Eric都說要當領檯怎麼可以這樣"ㄕㄨㄚˋ ㄕㄨㄚˋ"的勒...

聽到這我知道是我還不夠靈敏....

這幾天腦袋時常會慢個幾拍~~~

我很不想喜歡這樣的自己!!

我要努力當個聰明的孩子....

積極度跟靈敏度還有我的反應度要在加油~~~

Nanar姊姊說"等看到五月天就好了".....

這種安慰..鼓勵人心的方式真的很妙!!

我知道我自己還有要學習的地方很多~~~

未來的日子還有更多挑戰等著我....

加油吧!!楊米奇~~~

明天在上一天五點半就放假...

放假時就好好放鬆一下心情吧!!

明天卡迪娜補休到2點...

所以意思是指明天中午還是我站領檯嗎??

如果是~~~

那就祝我好運吧!!!

希望我明天可以安然度過一天~~~

加油吧~~楊米奇!!!!

你可以的!!相信自己.....

就像今天跟Nana姊姊一起做廢物利用做現金袋一樣~~

拿出那種會應變會變通的腦袋吧!!

遇到事情要懂得handle唷!!!

加油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