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又好一陣子沒更新了~~~

上班時就會有人在旁repeat我的標題.....

這樣不行啦!!

說到最近的工作......

該說有上手嗎??

並不完全~~~

因為我要學的東西真的還有很多很多....

我只能說我仍然在摸索學習中......

要努力最好份內事宜......

當然如有餘力能幫助其他人的部份也要幫忙嚕!!!

不過這兩天我很倒楣....

我竟然連續兩天都從樓梯上摔下來....

同一個樓梯連摔兩天就算了~~

但那個樓梯只有2節階梯.....

這...這是什麼世界???

以為是輕傷....

回家洗澡後才發現黑青了!!

而且手臂很痛.....

果然小時候的舊傷沒療養好....

筋骨沒有給他養好...

現在變的很脆弱....

跌倒一下就已超出我左手能承載的負荷量了!!

我該怎麼辦呢???


還有最近工作跟上課兩者時常會有相沖的問題.....

這讓我很兩難....

英文課進度嚴重落後....

上課平均時數都未達到...

自己也知道人力縮減所以缺人都要大家幫忙...

時間只要o.k我一定願意配合....

但當兩者撞到時....

一邊是賺取我的時數...

另一邊則是我付了錢去學習的....

選擇加班~彷彿我的錢都交的很浪費....因為課沒上到....錢還是得照交

選擇上課~對於其他同事卻又說不過去...大家上班也都很累~~我明白!!

常常把自己困在這樣的謎題裡~~~~

為何把自己搞的那麼痛苦??別問我...我也不知道!!

我只知道~~學習那是屬於我個人自我投資的一種方式....

週六週日都給~~~加班我配合!!(只要我有上班)

平常日下午茶時段我也都給...但能提早說嗎??

不然我沒帶課本上班~~還要回家拿很趕....

至於平日的晚上....我....真的有難處....不是不願意.....


 

今天做了sales call...

中間遇到一些小狀況....

我說小姐要跟朋友講話可以掛掉電話在講咩!!

害我聽到都絕得很尷尬....

真不知你是故意講給我聽還是你忘記電話尚未切斷說...

打電話跟顧客告知我們的優惠活動...

聽到的私下回應竟是:現在景氣真的有夠差,飯店還要..............

即使後面切斷了~

但心想也知道是什麼....

話說這通還是我打的第一通電話...

害得我後面都打的膽顫心驚的.......

倘若下次各位若有接到相關的電話.....

拜託有任何問題要講請先確定電話已掛斷....

不然真的很怪的感覺啊!!!!!



明天休假日~~~可以好好休息?????

未知數....

我只是剛剛想起~~我忘了寫今天營業日報表...

糟糕~~~明天要去公司分泡芙.....

順便再去懺悔吧!!

對不起啊~~~話說Eva姊今天才跟我講過~~

結果我忘哩....囧....

對不起啊~~~Eva大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