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眼間已經工作了200多天啦!!

第200天工作的日子我竟然忘記紀錄下來了!!

真是遺憾啊!!哀哀....

那天下班應該犒賞一下自己的說~~

我看就只好等第300的時候再說啦.....嘿嘿


話說我這回真的是有夠誇張的....

竟然連續13個小時不休息的工作...

雖然上到後面有點開始無神狀態...

騎車回家也在無神狀態....

好險平安到家~~~

回想起來真恐怖說....

Eric說誰叫我不去宿舍休息一下....

問題是我不住宿舍~~

他說可以跟其他人借一下啊!!

話說本人會不好意思的啦!!嘿嘿....

之所以會有這麼長時間工作是因為婚宴...

下禮拜也還有婚宴....

下禮拜要學聰明點....

去宿舍借個位子休息吧!!

回家休息實在太趕啦!!!

不過"蓋房子"很好玩ㄟ......

客人他們的喜餅真的好可愛...

是一盒一盒的小房子....

把他們一一裝袋子之後就開始"蓋房子"...

我有把它拍起來....

不過不是一開始的壯觀房子....

是比較小型的~~~

但照片不在我這裡~在Nana的相機裡~~

晚點拿到照片後在上傳吧!!!嘿嘿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