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事隔多日的一篇文章啊!!

在不更新就要被砍死啦!!!哇哈哈.....

我說....我更新了更新了!!!

回顧這段日子的生活......

每天上班都像是在奮鬥營~~

日本美食節的生意真的是好的不像話~~

雖然說沒有以前那麼好~~

但也是不差的啦!!

而且每當我上早班時~~

我總是要迅速將早上的帳給結完~~

趕緊換上我的和服啊!!

若是碰上加班的日子~~

酷啊!!我一天可得變裝兩次~~

早上一套~~

中午一套~~

下午茶或是晚上又一套~~

制服的換穿是還好!!

累的是在和服啊~~~~

短短兩個禮拜的時間真的是折騰死我也!!

原本就腸胃不佳的我也再度亮紅燈了~~~

穿和服要拉緊....

吃東西有困難~~~吃不多~~~

服務業的作息本來就不同...

飲食狀況又改變....

最後我的腸胃終於受不了了....

在我穿和服的最後一天....19號...

那天的我上的是中班....

早上爸媽帶著我看醫生去了....

結論是腸胃炎~~外加心臟沒力....

這陣子的連續轟炸....

腸胃亮起紅燈之外~~~

心臟也開始重新警示我了....

心臟乖了好一陣子了說....

終究還是不敵勞累~~~

我的腸胃跟心臟都需要休息~~~

美食節的最後一天我剛好放假....

幾乎可說是在家睡了一整天....

我要靜養我要靜養!!!

套句Nana說的~~~

我們家的領檯心臟怎麼都不怎麼強???

我倆的結論是:

被客人氣的........氣到心臟沒力變慢了......

但當然不是所有的客人啦!!

也有人很好的客人!!

只是有些蠻橫不講理的客人....

有時真的是講到我火都上來了還是得忍住....

沒辦法...這就是服務業!!

就是必須學習要忍耐啊!!!


話說這陣子的連續轟炸雖然很累....

可是卻也讓我有個愉快的回憶啊!!

畢竟要不是這次的美食節....

我又怎有機會可以穿上和服呢??

真的是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美食節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