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pei相約要一同上台北去"朝聖"一下....

話說這可是我兩除了畢業旅行之外...

第一次一起到外地遊外唷!!!

明明都不是第一次去台北...

兩個人卻又似乎一直在當土包子...

一直說我們的居住地是個鄉下地方~~~

兩人相約搭車之後~~~

歷經一小時多的車程抵達了台北....

首先我們先前往地下街....

開始尋找鞋子!!

開始在鞋堆中幫忙尋找pei朋友託買的鞋...

<迷知音:有沒有那麼鄉下...買鞋還要特地到台北買>

兩人找到鞋付完帳之後!!

前往下一個地點~~~

也就是我們前一晚在電腦上討論許久的午餐地點啦!!!

起先我倆是因為"多摩"的關係而看中那間餐廳...

沒想到用完餐之後~~

整個就是大大加分啊!!!

這完全符合我們經濟實惠好吃的店啊!!!

這以後大概就是我們到台北遊玩吃飯的首選啦!!

200有找又可以吃很飽~~~還有飲料無限暢飲!!!

白飯~湯~高麗菜絲無限續~~

這麼經濟實惠的店那兒找啊!!

所幸我們居住的小小城鎮也有那麼一間分店~~~

以後我們姊妹聚餐就那兒吧!!!哇哈哈....

至於店名咩~~就是那個有幸運草的logo...

那個"福勝亭"啦!!!

兩人帶著飽足愉悅的心情離開餐廳~~

時間稍早....

所以便在附近逛逛~~~

去了DHC的直營店~~換了免費贈品!!

去了SaSa小逛一下~~

又發現了一間很高檔的"小屈"

那間很大間~~

裡面進駐的櫃也很多...

賣的東西也很多~~

真的!!我們這邊整個都輸啊!!

什麼時候才能向人家一樣呢???

講了那麼多的開場....

其實今天我倆最主要的目的是:

前進Stay Real啦....

我們找到店家的時候超興奮的啦!!

看到櫥窗裡的米小鼠....

一整個就超級可愛的啦!!!

米小鼠啊~~你怎麼能那麼可愛勒???

我們在門口猶豫很久才決定進去....

兩個人一直看著那些衣服.帽子的....

都好喜歡啊!!

怎麼辦啊???

很想給他通通都買回家啦!!

可是荷包會大大失血.....哀哀

Stay Real 啊~~陳總啊~~

你們可真是讓我又愛又恨啊!!

兩人逛了許久離開店家之後~~

在門口拍了幾張照片作紀念...

話說這次最失望的是沒有碰到....

所以~~

我們相約下次再一起去~~

一直到我們有"巧遇"為止!!

所以也就是今天的"朝聖行"...失敗

不過收穫也很多的啦!!

因為發現好逛好吃的店啊!!

而且還去逛百貨公司看到了....

哇~~是"丹尼斯"...

而且又去了士林夜市找彥靈~~

還因為手機沒電發現便利商店可充電的事!!

還有還有~~

一個最令我傻眼的事情!!

就是當我和pei在捷運車上討論著....

SR在台北的人氣時...

我們都覺得在台北都沒看到人在穿SR...

問題是在我們所居住的地方....

街上很多人穿....

該說消費能力太高還是怎樣呢???

話說正當我們才剛討論完~~

離開捷運~~

突然看到我眼前有個熟悉的衣服....

我跟pei說~~

撞衫了....

挖勒~~~

才剛說完沒人穿SR....

馬上就碰到有人穿~~而且還跟我的款式顏色一樣~~

都是"粉紅色的考試萬歲T"

沒錯!!本人今天剛好穿著我那1001件的SR....

就正麼好死不死的剛說完話就撞衫~~~

這未免也太巧了一點吧!!

而且就在我講完那句之後~~~

路上就會接二連三出現穿著SR的人~~~

不過都是男生沒女生....

可在我講之前卻完全沒碰過!!

這真的很妙!!

逛著逛著又到了晚餐時間!!

兩人原本決議繼續吃中午吃到的好吃食物...

後來在路上看到了一間價格也算實在~~

飲料又可以無限續的地方~~

於是我們就想換換口味!!

結果真是大失所望~~~

很難吃~~~食物吃久會膩....

我們兩個都沒吃完....

所幸我們所在的地方沒有這間店!!

如果有我們也不會去吃~~~

東西不好吃還自比喻為是台北的某日本地方....

下次實在不敢領教這間店~~~

下次去台北如果有人說要吃那間...

我一定舉雙手投反對票!!

因為真的不好吃!!!

中午跟晚上的都屬於日式定食...

晚上的太令人失望~~

中午的店家在心中地位又向上爬升啦!!!

哇哈哈~~~

總之啊!!

今天除了晚上的晚餐那間店是敗筆外~~

其他意外發現的新大陸都很好....

下次我們再一起去台北"朝聖"吧!!!

愉快的台北行啊!!!嘿嘿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