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休息好久好一陣子啦!!

今天去報到嚕!!

到了一個全新的環境~~

帶著既期待又緊張的心出門嚕!!

早上就聽著各部門負責人為我們講解著簡報內容~~

時間過很快~~

轉眼就到中午吃飯時間啦!!!

吃飽飯後是休息時間!!

午休時間到1300~~~

過了午休時間之後~~~

等待著Toni姊來帶我去認識環境~~

今天跟很多同仁做自我介紹~~

也跑了很多的部門~~~

慢慢開始去了解去認是我未來的工作環境與內容......

轉眼間~~~

咻的一下就到了1800啦~~~

可事先前聽我們家寶貝pei那樣形容害我很害怕....

所以我就稍微待了一下到了1830才離開~~~

就這樣今天一天就結束了!!!

回到家中爸媽問我今天過得如何???

就跟他們說說今天的情況嚕!!

目前一切都還o.k啦!!

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啦!!

又有新的事物等著我去學習啦!!

要加油嚕~~~

Miki.....衝吧!!

加油啊!!!

一定可以戰勝的!!!加油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