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久久沒寫網誌....

難得才更新我的文章!!呵~~

最近很心煩.....

眼看時間一天一天的逼近....

我的事情卻還是沒有處理完~~~

該怎麼抉擇??

我陷入困境~~~

選擇了之後呢??

那要該如何去做??

如何開口呢??

到底該怎麼說才會是個happy ending呢??

在這事情上似乎沒有happy ending的感覺!!

但我不強求~

我只願能有個和平的收場就好!!

時間一天一天的逼近~~

我要在不快點做決定就真的完蛋了!!

在不快點開口說明也完蛋了!!

很多事情我真的不知該如何開口了!!

在這~~~我只能說對不起....

真的很抱歉~~

曾經是有那麼多的期待在裡面....

而如今要我說~~~

我真的說不出口!!

這回跟以往不同~~~

我真的遇到難關了!!

誰??誰可以幫我解決這問題??

誰??誰可以陪伴我度過這個過渡時期??

對不起了...要辜負期待....

我...真的感到很抱歉!!!


媽呀~~我真的說不出口啊!!!天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