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去逛"五分埔"ㄋㄟ.....

果然是個衣服天堂啊!!!

真的是超級多衣服的啦!!

但我可沒有因此而大買特買唷!!

我只是小買兩件衣服的說.....

難得放假日就是要放鬆放鬆心情啦!!

早上趕車趕趕趕.....

中午吃了個經濟實惠又好吃的午餐....

但因為某人笨蛋的錯誤抉擇....

導致午餐吃不完還帶走....

害得逛街時得一直拿著一盒食物走....

有夠奇怪的啦!!

話說今日的五分埔三人行....

我是裡面花最少的....

我是最小咖的啦!!

那個午餐做錯誤決定的人是最大咖....

一間店就搞定所有....

佩服佩服啊!!哈哈哈哈.....

逛的途中還遇到有記者訪問店家的....

我只是剛好同間店逛~~~

問我有沒有被訪問~~

當然不可能啦~~哇哈哈....

話說不知哪位人士的見解~~

那間之所以被訪問應該是因為它是五分埔裡最貴的一間店吧....

哈哈~~~真是中肯的答案啊!!

我說那間店的價錢真的很誇張~~~

老實說衣服實在看不出來要那個價錢...太OVER啦!!

三人逛累了就去一間飲料店喝茶休息啦!!!

時間差不多後就該啟程出發回新竹啦....

回到新竹正是晚餐時間....

晚餐吃了好好吃的牛肉拌飯跟義大利麵!!!

雖然牛肉有點辣辣的~~

可是很好吃唷!!!

讚唷!!!

下回有機會在去好好的買衣服吧!!

感覺這天買的都不是我的衣服...哈哈...

我感覺像是陪襯的傢伙...

到底是誰說五分埔是女生的天堂啊!!

怎麼在我身上感覺不出來哩...囧...

五分埔三人行....那4/8會變成吃飯四人行嗎??嘿嘿...

讓我們拭目以待....嘻嘻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