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在新舊班表的銜接處....

這次意外有三天的連續假期...

放假放到我媽感到很煩~~

她絕得我放太多天了...囧...

不過我這三天也沒有關掉手機離開這裡...

三天手機仍然24小時stand by....

真不知自己是在等些啥??哀哀~~~

然後想要出去走走離開新竹去外地住個2天也沒有....

原因是沒錢....哈哈~~這個回答夠中肯了吧!!!

這次非常奇妙~~

連續假期三天幾乎每天都有一通來自公司的電話....

現在放假時間只要聽到<宮>的鈴聲響起心裡都會有些給他害怕!!

我家老媽總是在我出門前說別怕太遠...

以免臨時又要加班....囧

我的老媽~~不要說那些話講衰我....

我也是人~~~也是得休息的!!!

難得的放假你就讓我好好休息別再給我壓力啦!!

那次是個意外事件~~

不要一再提起~~~~

雖然自己聽到鈴聲也會害怕!!

總是會擔心又有啥事情發生....

搞得自己都變得神經兮兮了!!!我的老天啊!!!

所幸這三天接到的電話都還沒有特別重大的突發狀況...

除了一通告知我明早要加班的消息...

是的!!!原本明天要上中班...

今天下午得知早上要加班...

所以我又是要從早上上到晚上了!!!

酷啊!!

從白天工作到夜晚....

我的身體你要多加油了!!!

今天又去看手了~~

手的問題暫時解決了...

接下來要好好調整調整我的身體狀況了!!

不然我很容易就倒的....

千萬不能那麼容易就被打敗!!!

我一定要努力奮鬥....

我會努力加強抵抗力...

好好調整身體...

我的身體~~你自己也要爭氣點唷!!

加油吧!!!

明天又是面對四個餐期的班~~~加油啦!!

但願晚上能補休....

不然補習班的聚會就無法參加了.....

老天爺~~幫幫我吧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