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媽呀!!


在2008年的最後一夜....

我...我的跨年夜~~差點就要在醫院中度過!!

因為頭部受到撞擊~~~

但其實是昨天撞到的!!

可因為時間有點晚怕耽擱今天上班!!

想說晚上睡個覺休息就好.....

怎知今日狀況時好時壞~~~

但晚上還要加班~~~

所以就晚上下了班被抓去急診....

照了X光~~~

醫生說沒骨折~~~

但怕有問題須留院觀察!!!

我的老天啊~~不行啊!!

我隔天還要上班...

醫生一直叫我留院觀察~~我狂推託!!

醫生真的~我不會出去跨年的!!!

我會乖乖休息的!!

所以~~那就來提早倒數......

5...4...3...2...1.....新年快樂!!!

大家2009年見啦!!

我要休息靜養去了!!

過幾天還得回診觀察~~囧...

祝我好運~~~

晚安了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