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啊!!
風城這個名字真是有夠給他名不虛傳啊!!
就連寒冷的台北人來到此,
也不得不低頭!!
而且~~風大的不是內灣,
是新竹市ㄟ...
也就是我家所在位置!!
天啊!!!這是啥咪世界啊!!
更扯的是...
在這種刮大風的日子,
時速20就如同在台南騎車時速80的風是一樣的!!
甚至比那還要更大!!
我沒有誇張唷!!
這是真的~~
今天出門在新竹市騎車,
我的車都快飛起來了,
一直被風吹偏,
重點是...
車子是125的不是小50ㄋㄟ....
這才叫離譜!!!

想不到!
我竟然能在這種風大到不像話的城市居住那麼久啊!!
想到這...
不禁開始佩服起自己啦!!哇哈哈!!

人家要暑假才過颱風天,
我是時常在過颱風天啦!!

在此!!為自己鼓鼓掌吧!!
哇哈哈哈!!

今天的一天快速內灣及新竹之旅,
還挺好玩的唷!!
下次我不只還要在來趟內灣及新竹之旅,
我還要去薰衣草森林唷!!!
我要去...........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