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看完晚間新聞...
不知今天的新聞是怎樣,
接連好幾則都是跟軍中方面有關係的說,
總感覺...
軍中問題始終都是那麼的嚴重說...
雖然我不用當兵,
可是,
家中還有弟弟要當兵啊!!
縱使跟弟弟的感情不是很好<這句省略>,
可是,媽媽也是會當心他啊!!

看到新聞那麼多關於軍中出紕漏的事情,
我想應該很多家長都會關心自己的兒子或孫子吧!!

軍中狂吃案,
有階級有地位有權勢的欺負那些無辜百姓,
無辜可憐的百姓永遠只有被欺負的份,
要不是現在媒體盯得緊,膽子大,
那些無辜百姓能找誰幫忙呢??
他們根本就沒有那個能力啊??
為何那些高高在上的人總是不能夠替下面這些人民想想呢??
倘使今天換個角度,
若是那些高高在上的人換成是普通百姓,
而今天被欺負被吃案的換做自己小孩,
難道他們就不會心疼嗎??
要是那些高高在上的人都能夠換個角度想,
那軍中的問題是否可以減少許多呢??

還有啊!!
新聞老是報軍中老鳥欺負菜鳥,
我始終不明白!!
為何老鳥就一定要欺負菜鳥??
是誰規定的呢??
那些老鳥不也曾經是菜鳥嗎??
難道他們上面的打不到,
只能往下面的欺負嗎??
為什麼要這樣的惡性循環下去呢??
不能有人出面來停止這樣的事情發生嗎??
軍中的紀律都是這樣被破壞的吧??
而且,
上級長官也為何都不出面阻止呢??
是因為也曾被欺負過,
所以感同身受嗎??
要是有人能適時的出面阻止,
並給予菜鳥們適當的關懷,
我想他們會很感動的吧!!
這樣他們也一定會對之後的下屬好啊!!

從小我所認定的軍中應該是個很溫馨的地方啊!!
至少我看到的電視節目是如此,
也許跟大家說的一樣,
電視都是騙人的!!
可是,為什麼電視裡面可以,
現實生活中卻做不到呢??
明明都是台灣的,
更何況,
小時後的夢想也曾想過要考軍校,
為了什麼??
就因為涂善妮的一部影集,
忘記是<長官好>還是<軍官與淑女>了!!
但成績不好!!考不到嚕!!
不過現在想想,
一天到晚都是軍中的負面消息,
實在令我大打折扣說,
害人家好失望唷!!

希望能有個有能力,有企圖心的人,
好好重新整治軍中的紀律,
不要在讓民眾對軍中的印象變差了!!

希望下次聽到關於軍中的新聞是正面的!
不然啊!!
哀~~~真的就不知未來在何處了??

最後啊!!
希望大家都能和平相處說!!
希望明天更美好!!
希望不要在有任何負面新聞出現!!

大家加油嚕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