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天的烘焙課是做輕乳酪蛋糕ㄟ...

想到就好開心,

但因為我要做母親節蛋糕寄回家,

所以今天就沒什麼上課,

真是對不起我們那組的組員,

抱歉啊!!

今天我所做的母親節蛋糕是"巧克力慕思"喔!!

因為是第一次做,

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說,

真怕做失敗!!

我花了一下午在做的ㄟ....

超累人的啦!!

就在我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完成要準備離開時,

我發現我的材料不見了,

被人偷走了,

超不爽的啦!!

我完整的奶油就這樣被切走一半,

機車ㄟ...阿是沒有嘴巴喔!

也不會問有沒有人的,

當學姊不是人唷!!

學妹這樣的的喔...

學妹就可以偷拿學姊東西喔,

你媽沒交過你拿東西前要先問一下嗎??

這麼沒教養!!

我看妳的手未免也太犯"貝戈戈"了吧!!

而且拿了都沒有人願意承認,

都說不知道,

肯!!在給我機車一點啊!!!

一年級的啊!!!

現在惹到我了...給我小心一點!!

目前極度不爽當中,

識相就快點給我出來認錯,

賠我奶油,不然我們大家拭目以待!!

最好不要讓我查到是誰...

真是太機車!!!!

偷我奶油的學妹...

注意了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