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差點睡過頭說...
我一值在賴床說...
我以為還在深夜,
沒想到已經早上7點多了...
還不都是外面的天氣不好...陰陰沉沉的!!
害我早上好擔心...擔心下午的行程怎麼辦??
還好到了中午天公作美,
天氣不會太差!!!我們才得以順利前往火車站搭車去台南...

話說電車到站的那一刻時,
我跟阿美美發現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,
我們發現了新聞上所說的女性專用車廂,
於是我們兩個很高興的前往那節車廂,
結果還是有男生啊!!
不過啊...
我們那個電車的車掌還不錯,
他一直宣導,要男生離開女性專用車廂,
只是...有個男生超機車,一上車就裝睡,
害車掌看到他再睡覺都不好意思叫他,
有夠討厭的啦!!
看他的穿著還算是受過教育的高階人士,
沒想到他竟然做出這種事情,
真是太可惡了!!

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台南,
先去解決挨餓已久的肚子,
吃飽飯就去F百貨兌換我滴生日禮嚕!!
雖然只是個水壺+折價卷,
不過有總比沒有好啊!!
接著我們又去菓風購買要給學長姊們的畢業禮物,
看似緊湊的行程但時間確是非常的充足.....

回程的時候,
我們又繼續撘電車,
因為只有電車才有女性專用車廂,
可是這趟回程令我們大大失望,
車上人多撇開不談,
明明就是女性專用車廂,
但裡面卻有一堆男生,
是怎樣啊...
都看不懂國字嗎?
明明車站的跑馬登上有公告,
車廂的窗戶玻璃有貼了,
那麼斗大的20個字,
難道他們一點也都看不見嗎??
那麼大的20個字,如果不是文盲,
難道會看不見嗎??
真的很機車,
真的很討厭,
我忍無可忍,
拿起電話,藉著跟別人講電話的機會,
順便告訴對方有女性專用車廂的事情,
同時故意罵很大聲說車上有一群變態,
都看不懂公告上面的文字,
沒想到離我們最近的那2個男生,
明明就有聽到還故意假裝聽不見,
真的很機歪.......
想到就有氣...
還有我們那班車的車掌也是,
沒有我們去台南時撘的那班車的車掌好,
他就算看到男生在那車廂裡,
連勸導的一句話也沒有,
什麼跟什麼啊!!
就算現在不是正式實施期間,
而你卻連勸導也沒有,
是怎樣啊!!
可惡的6/2 下午4:33台南開車通往嘉義那班車的可惡車掌!!

我始終認為,
若是車站的人無法努力宣導,
那規劃那節車廂有什麼用??
難道我們台灣的教育就真的這麼不如人嗎??
新聞報都報了,
車站公告也打了,
而台灣的名眾卻還是無動於衷,
真的只能說,
台灣的教育真的很失敗!!!
我想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怪那個該死的"杜xx",
機車啦!!!
把台灣的教育搞的那麼慘,
快點下台啦!!

還有啊!!
女生們都快點站出來吧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